今天是12/31/2014,一年好快又過去了。 這一年跟著大家一起在部落格裡認識、分享和討論廚房裡的事,開心切歡喜。特別整理過去一年的點擊次數前九名 (排版限制),朋友們對於美食的喜好分布平均且各有所好。 這樣讓我也有對於新的一年的分享有些心中的想法。

新的一年即將開始,祝福朋友們大家平安喜樂,好好的照顧自己和家人。 有空的時候抽出時間,多陪陪家人,花時間手作分享給家人。 任何時候家人都是我們最好的支柱。

新年快樂!


前幾天在家整理發現一張爸媽年輕時跟我一起拍的照片,桌子右前方那個紅色的盒子是爸媽送給我成年禮的項鍊。 日子雖久遠看著照片心理溫暖程度依舊。 我不是家中唯一的小孩,只是好像我們家很少一家團圓的拍照。 我像爸爸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ne的歡樂廚房 的頭像
    Jane的歡樂廚房

    Jane的歡樂廚房

    Jane的歡樂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